EI期刊目录

Engineering Index(EI),工程索引

Ei Compendex是全球范围最广泛、内容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它为用户提供来自全球的同行评议与索引出版物,拥有76个国家的80多万条记录,涵盖190个工程学科。所有记录都经过精心选择,使用工程索引词表(Engineering Index Thesaurus )进行索引,为工程师用户提供最重要、完整而准确的高品质内容。2015年增加了133万条记录,(此前两年每年增加120万条记录),使Compendex成为学术界、公司和政府机构所有工程研究人员的首选资料来源。

获取方式:

在线查询网址:

http://www.elsevier.com/online-tools/engineering-village/contentdatabase-overview(点击链接“View Engineering Databases”)

EI期刊目录.xlsx(2023年7月更新)



附件【2023.7更新EI期刊目录.xlsx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