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链接地址:http://www.opticsjournal.net/Search

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是依托中科院科技期刊改革项目建立起来的,目前全文收录了国内比较权威的光学期刊和光学会务论文。该数据库收录的期刊目录如下:中国激光、光学学报、COL(中国光学快报)、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光谱学与光谱分析、红外与毫米波学报、强激光与粒子束、光学精密工程、光子学报、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激光技术、量子光学学报、发光学报、量子电子学报、液晶与显示、光机电信息、光电技术应用、光电工程、光电子技术、应用激光、光学与光电技术、现代显示、红外、中国光学与应用光学、应用光学、电光与控制、光学技术、红外技术、光通信研究等。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