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数据库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 链接地址:http://www.ascelibrary.org

  • 简介:ASCE(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现今,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有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的专业人员。她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目前,学会出版物包括33种技术和专业期刊(同时可获得印刷版和网络版),以及各种图书、会议录、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 ASCE数据库中包含了ASCE出版的期刊和会议录,超过90,000篇文献,每年约新增8,000篇。ASCE还在不断扩展期刊和会议录的回溯文献。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