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名师讲坛视频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 数据库地址:http://ssvideo.chaoxing.com/

  • 超星名师讲坛视频数据库是由北京超星数字图书馆自主拍摄,拥有自主版权,视频收录内容为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法律、哲学等方面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目前已收录3000多集,网站定期更新。检索方式采用ASP页面检索方式,学科分类树状导航;所有视频采用领先的流媒体压缩技术,保证流畅的播放,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播放工具,IE浏览器直接播放,同时提供演讲者、演讲标题检索、提供字幕检索等多种检索途径;提供视频、讲稿的下载,同时提供视频录音下载,录音采用标准的MP3格式,方便读者利用;网站设有在线客服、客服信箱、读者留言和客服电话,及时快捷的解决读者遇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