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甜蜜·美味生活”——图书馆工会举办庆“三八”巧克力DIY活动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三月是春意浓浓的月份,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添节日气氛,增强集体幸福感,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乐趣,3月12日下午,图书馆工会为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共享甜蜜·美味生活”巧克力DIY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连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烘焙老师首先对制作巧克力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教授制作巧克力的步骤,大家都跃跃欲试,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忙的不亦乐乎。随着大家独具匠心的DIY作品新鲜出炉,巧克力制作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大家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度过了一个难忘且甜蜜的节日。

此次巧克力DIY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女性精神素养和幸福指数,给广大图书馆女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三月风华,共享甜蜜,也借助这个美好的节日向每一位伟大的女性致敬,愿芳华自在,美味生活。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