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忆百年党史——图书馆工会组织“红色记忆”观影微影评活动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景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精神,图书馆工会于5月24日——5月30日期间开展了“红色记忆”观影微影评活动。

在活动开展期间,图书馆工会以线上、线下两种观影方式展映了《大渡河》、《四渡赤水》、《高山下的花环》、《建国大业》、《八子》、《金刚川》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十余部优秀国产电影,包括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5月28日下午1:30,在石湖校区图书馆807阅读影音室线下展映了爱国电影《八佰》,馆员们纷纷前来观影。活动结束后,举行线上微影评征集活动,收到有效答卷46份。

馆员们纷纷表示观看爱国系列电影,振奋人心,让大家深深感叹祖国的和平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时代,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