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图书馆工会在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刷新记录跻身四强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羽毛球代表队在由我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教育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先到21分者为胜。共有21支分工会代表队参赛,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图书馆工会代表队克服体力严重透支的不利状况,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顽强拼搏,在初赛中挺进8强。在6月2日的决赛中,每场开始前,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全力以赴,最终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图书馆工会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羽毛球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不断突破自我的勇者精神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