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检代查

代检代查服务是为了方便读者获取所需文献资源,由本馆专职人员根据读者提出的具体要求,为读者提供检索结果的一项服务。我校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和网络资源优势,并借助其它文献中心的资源,竭诚为广大读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

一、服务内容

1、课题检索服务

免费为教学、科研读者提供本馆及其它文献中心收藏的题录、文摘型电子文献信息。有原文需求的读者请参见“文献传递”服务介绍。

2、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会议名称、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E、SSCI、A&HCI、EI、CPCI-S、CPCI-SSH、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等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委托单位是上海图书馆,依据检索结果出具加盖上海图书馆公章的检索证明。

二、服务程序

1、读者在图书馆网页上直接下载“课题检索委托单”或“查收查引委托单”,填写有关内容,保存为.doc文件,作为附件发送到:hujieusts@qq.com

2、专职人员在接到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处理读者提出的请求,并与读者沟通确认处理结果(可否传递及传递所需费用)

3、收到委托馆的检索结果后,在1个工作日内向读者发出通知邮件并结算费用

4、申请一经受理发出,不能撤销。

5、邮寄时间:快递1-2天

三、收费标准

本着“读者第一”的服务宗旨,本馆免收所有服务费,读者所发生费用均为委托馆所收取费用。

四、服务方式

1、接待地点:石湖图书馆802室信息咨询部

接待时间:周一~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30

2、Email邮箱:hujieusts@qq.com

3、咨询电话:0512-68418373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