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经典,荐红色书籍” ——图书馆工会开展红色阅读活动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百年来,总有些文字能够让人热血澎湃,总有些书籍多年来反复再版,红色基因早已铭刻在每一位中国人心中。图书馆工会近期策划开展了“读红色经典,荐红色书籍”的活动,通过阅读并推荐红色经典书籍,开启震撼心灵之旅,在超越时空的对话里,将红色精神一直秉承下去。

本次红色读物推荐活动得到了广大馆员的喜爱和支持,大家积极参与阅读分享。馆员们所推荐的红色读物内容丰富,展现的时代风貌从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到百废待兴、夙夜不懈的激情岁月,再到日渐繁华、青春正茂的今日盛景。既有经典的《红星照耀中国》、《保卫延安》、《野火春风斗古城》、《青春之歌》、《闪闪的红星》、《红岩》等经典红色名篇,也有庆祝百年大党崛起的《红军长征回忆录》、《周恩来真情实录》、《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上海1931》、《红船》等近年作品。

馆员们从找书、读书、荐书的活动中,不断提高自我阅读能力和阅读鉴赏能力,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