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和你 都是春天——图书馆工会开展庆祝妇女节“春日图说”征集活动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图书馆工会开展了以“三月和你·都是春天”为主题的“春日图说”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全体女职工的支持和积极响应,经过为期一周时间的作品征集,最终收获33组饱含盎然春意和氛围感的摄影作品及春之感想文案。

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三月,大抵是一个城市最美的季节,柳梢萌出新芽,花朵悄然开放。正如女性,无论年龄,每个身份,都在熠熠闪光。通过此次活动,意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舒适与惬意的自然风光,捕捉平凡生活的仪式感,更体现了图书馆女职工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绽放作为图书馆人的光芒,三月和你,都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光里最美的风景。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