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您说”系列微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图书馆工会于73日——710日期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您说系列微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包含两个主题——“伟大的祖国,我想对您说”和“敬爱的党,我想对您说”。面对着日益强大的祖国,有的馆员感慨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有的馆员直抒胸臆表白“伟大的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当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永远铭记着您,我的祖国,祝您繁荣昌盛!”。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有党员同志表达“敬爱的党,今年您已经101岁了,101年的风雨兼程,101年的辉煌伟业,您带领中国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敬爱的党,我们感谢您”的爱党情怀;有馆员表达自己“虽然没有经历枪林弹雨,虽然不是国家栋梁之才,但我愿意做一颗发光的螺丝钉,从身边模范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从自身平凡岗位做起,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昂扬上进;更多的馆员们用质朴的话语向伟大的祖国、敬爱的党诉说着自己心中那份自豪和骄傲!

“自豪”、“繁荣昌盛”、“骄傲”、“敬爱”、“二十大”、“坚定不移”、“伟业”……这些微征文中出现的热频词激情书写了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展现了图书馆馆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