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江苏省阅读推广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鼓励江苏高校师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推动全省高校积极策划开展以红色经典阅读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阅读推广工作,近日,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对体现江苏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特色和水平、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优秀学生社团及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读书协会获评为江苏省“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图书馆过言之老师荣获省阅读推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书馆读书协会创立于1985年,社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成熟的社团理念,秉承着“以书会友,推广阅读”的信念,举办了包括“书香抗疫,共读一本书”线上阅读赛、“扬清风·强廉韵·树正气”主题阅读分享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牢记尖峰时刻,共话美好苏州”等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多次获得苏州市“优秀阅读创新项目”、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高度重视阅读推广工作,全面指导读书协会开展红色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在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青年大学生们在红色经典阅读活动中汲取青春奋斗的力量,明确新青年的时代担当。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