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波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温波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馆长王东田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重点介绍了读者管理、文献资源建设、信息资源保障、文化建设和学科科研等方面的服务开展情况,并对读者阅读行为变化、服务方式、服务手段的创新不足,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文献资源利用率等问题做了说明。

党总支书记李依群对温校长来馆指导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要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温波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和文化建设主阵地,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