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学科研,图书馆为化生、材料、环境学院举办专场线上数据库培训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了满足我校研究生的信息需求,使校园学术研究氛围更加浓厚,9月21日下午,校图书馆邀请了ACS数据库的培训师赵璟,举办了一场美国化学会ACS数据库的线上培训讲座,7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首先简要介绍了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资源信息与平台的功能,然后对ACS期刊投稿流程与科技论文写作进行细致的讲解,包括科技论文写作投稿的Top 10 Tips;如何使用投稿平台ACS Paragon Plus进行投稿;同行评审Peer Review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得到了化生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的大力支持。讲座内容非常丰富、精彩,通过用户培训教育,提高了图书馆外文数据库资源的使用率,增加了学生对ACS数据库的了解,为其开展进一步的研究提供了条件,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