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

读者若有需求,可通过多种方式向图书馆推荐采购图书:

一、网上荐购:

您可进入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读者荐购】,向图书馆推荐所需图书,由文献建设部人员负责处理和反馈处理意见,处理意见可在【我的图书馆】-【荐购历史】中直接查看。

二、Email荐购:

直接发信给文献建设部邮箱libshcbb@usts.edu.cn

三、服务台荐购:

图书馆在服务窗口备有“书籍推荐表”方便读者荐购图书。

重要提示

一、服务范围

本荐购功能提供的服务范围仅限于纸质图书。所推荐图书需符合本校教学科研范围,且为本馆缺藏或复本不足、适合大学及以上程度阅读的正式出版物。(港澳台地区出版图书及境外出版的非英文类图书暂时无法采购,敬请谅解。)

图书馆采购规则规定,荐购大码洋(定价高于一万元)图书需走询价流程,无法通过本功能直接完成,详询请致电文献建设部郁老师:0512-68418371

二、荐购注意事项

请读者在推荐之前,先在图书馆主页馆藏书目中检索,查看图书馆是否已收藏该书。若已有馆藏或者在订购过程中,请不要重复推荐。如需添加复本,请在荐购时填写具体理由。

请读者填写正确书名、作者、国际标准书号(ISBN),推荐英文原版图书请在下方“语种”选项中勾选“西文”选项,确保推荐信息的准确性,以便能顺利订购到所需图书。

由于本荐购功能处理流程环节较多,如对推荐图书有较高时效要求,请直接致电文献建设部郁老师:0512-68418371

荐购处理流程示意图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