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科学文库》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链接地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2023年10月26日—2024年6月30日)

科学文库是以高质量学术专著和教材为主要内容、以全学科知识服务为特色的数据库平台,收录众多获奖作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知名专家著作、系列重点丛书等高质量专业知识内容,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商奖一一中国出版政府奖
 
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宇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提高、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 60 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知名专家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和教材等。截至当前总品种数为 62000 余种,每年更新约 3000种。15个学科辑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按中图法和学科领域进行双重分类。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科普等,满足科研、教学、管理、大众等各个系列用户的需求。原版高清 PDP 格式,准确无误地保留专业文宇、图形、符号、公式等。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