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智能快捷文献传递服务》的试用通知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PC端:https://www.metadata.com.cn/#/pcDocRefer?libraryCode=191032 

移动端:https://www.metadata.com.cn/#/wxDocRefer?libraryCode=191032

(试用时间:2023年12月12日——2024年9月10日)

为了更好地支持广大师生读者开展学术研究工作,我校新开通便捷智能文献传递服务它可以在PC端使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使用。读者通过自己的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即可使用。

便捷智能文献传递服务以浙大CADAL联盟馆的资源为依托的文献服务平台,文献数据规模庞大(中外文)、资源合法、服务新颖快捷。并且还能提供浙大CANDL270万册电子图书的在线阅读以及一些特藏资源、古籍资源等资源的服务。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