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数据库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 镜像站点:https://www.rdfybk.com

  • 本地镜像:rdbk.usts.edu.cn

  •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信息资料搜集整理、编辑加工、信息发布的学术研究出版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期刊出版、网络电子出版、信息咨询、广告、发行等综合性、跨媒体的现代信息资料出版机构。

    书报资料中心坚持以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为己任,始终遵循“学术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精选千家报刊,荟萃中华学术”,编辑出版了大量高质量、高水平、享誉海内外的学术信息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50年来,书报资料中心围绕“建设中国人文社科信息中心”的发展目标,逐渐形成了4个平台:人文社科信息资料编辑出版平台、人文社科期刊交流评价平台、报刊信息咨询平台、教学科研服务平台。

    人大书报资料数据库具体内容包括:全文数据库、数字期刊库、报刊摘要库、报刊索引库、目录索引库和专题研究库。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