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研服务平台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kaoyan2.cqvip.com/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集合了考研学习服务、考研信息服务及图书馆考研专属支撑服务三大核心版块,包含视频课程、学习资料、院校查询、专业查询、考研资讯、考研关联知识、图书馆考研书目推荐等服务内容。产品构建了体系化、全过程、一站式的考研服务场景。

【平台服务】

学习服务:视频课程、课程讲义、学习笔记、刷题训练、专业试卷资料及时政热点资料六大学习模块,提供考研人群复习备考全过程的学习服务,知识内容关联集合、相互作用。

信息服务:整合了院校信息、专业目录、分数线、报考录取、调剂信息、资讯动态等信息数据,提供科学规范的查询渠道,为考研人群提供了院校、专业的信息查询功能,帮助及时获取考研资讯动态,此外还提供更多与考研关联的知识服务。

图书馆服务:为图书馆提供考研支撑服务版块,支持考研人群通过机构图书馆查询考研相关书目、考研活动等考研服务内容。

个人中心:用户可在个人中心编辑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登录密码等基础信息,也可以查看管理自己的学习记录,管理关注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内容;平台支持用户在机构IP范围内绑定机构、更新有效期。

【数据资源】

学习资源数据:按照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组织整理了各科目考试的学习资源。考研公共课包括政治、外语、数学;考研专业课则包含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不含军事类)下的数百个基础专业分类。囊括复习全过程所需的六种学习资源:1300讲视频课程、2100个课程讲义、2600份学习笔记、14000份专业试卷资料、300份时政热点资料五种类型,还有4.5万套考研试卷,包含试题200万道,支持用户刷题训练。

院校专业数据:为考研用户收集整理了1070所研招院校数据及2600余条专业数据,院校数据包含学校概况、高校排行、招生资讯、导师信息等内容;专业数据包含教育部基础专业目录和各院校招生的专业目录,帮助用户了解专业基础信息、开设院校、当年研招专业的考试范围等。

【更新周期】学习资源数据每月更新;院校专业数据每年更新。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