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术快报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手把手,教你享漫游

1、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没有安装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2、读者所在机构需为全球学术快报正式用户,在全球学术快报WEB端(www.cnki.net)--知网中心网站有可以正常使用的机构账号。

­3、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APP与您所在机构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

机构首先需要开通此关联服务,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扫码关联

用户打开摄像头扫描机构方提供的关联二维码,扫描完成后确认即可关联。或者在输入口令框填写机构方提供的6位口令,完成关联;

第三、账号密码关联

用户输入机构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关联,如果机构账号限制了IP范围,则在关联时读者需在正常登录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四、IP关联

此方式适用于以IP自动登录方式使用的中国知网资源用户,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五、校外关联

已开通高校/机构外部访问功能的机构,可通过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完成登录操作,即可关联;

第六、已关联用户

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APP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服务规则

1.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用户最长可漫游时间为60天。

2.此漫游服务从2021年12月20日开始。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