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数据库地址:http://www.funresearch.cn/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其中,科研项目库涵盖了全学科领域,收录了全球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万受资助科研项目信息以及3000多万条科研产出成果的链接指向,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数据实时动态更新,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支持重要基金定制化检索,目前已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泛研还拥有灵活、强大的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无缝对接检索系统,支持三个维度、复杂对标的交互分析能够从各种角度、多个维度,不同粒度组合,基本能满足大部分复杂分析场景,部分情况可以联系我们协同分析处理。

使用方法

1)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系统网址;

2)首次使用需要花1分钟快速注册并自动登录系统,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之后点击“记住我”无需再次登录,可直接使用系统;

3)在界面搜索框内,输入您要检索的关键词或其他信息,就能快速检索出科研项目列表;

4)系统其他功能可以访问界面顶部、右侧功能列表,也可进入右上方“用户中心”查看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