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校外镜像:http://www.sciencedirect.com ;

校外carsi机构访问说明:http://library.usts.edu.cn/info/1045/2076.htm

简介: ScienceDirect (www.sciencedirect.com)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4个学科2070 种期刊(包括持续更新,停刊/转出,更名以及合并刊的), 数千种图书,查看900 多万全文文献。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 数据库获得了134 个国家1100 万科研人员的认可,每月全文下载量达数百万篇 ,截至2006 年11 月14 日累计全文下载量已突破10 亿篇。从2000 年起,ScienceDirect 数据库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有200 多所高校、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D 中国集团。

目前我校已订阅:Chemical Engineering 、 Engineering 、 Environmental Science 、 Materials Science 、Mathematics 、 Physics and Astronomy 等六个专业数据库。如果是我校所订购的内容,每一卷/期前面的小图标都是绿色的。点击卷/期或者文章下面相应的链接,就可以看到文章的全文内容。显示不可下载全文,只能看到题录和文摘。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