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uyter Online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链接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德古意特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就电子书展开合作,将图书电子化并通过德古意特平台访问。出版合作伙伴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ress)、Bohlau出版社、transcript出版社、Otto Schmidt出版社、sellier european law出版社、DETAIL出版社、RWS出版社等。

我馆订购了“德古意特Pre 2015电子图书”当中的英文图书,共计10099种,80%为近30年出版的书目。其中包括很多屡获殊荣的著作,人文社科类书目占近85%,科技医学类书目占近15%。主要涉及学科领域有:建筑、古典学、通用参考、历史、法律、图书馆学、语言学、文学、数学、医学、自然科学、哲学、宗教、社会科学等。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