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校数字平台

苏州高校数字平台

苏州高校数字服务平台是基于整合中外文资源元数据的一个全新平台,可以对中、外文资源进行统一检索并且通过一定方式获取,实现了苏州地区高校图书馆资源的一站式检索,方便读者对苏州地区资源的统一检索及利用,满足读者对知识学习的需求。

该平台整合了苏州地区高校所有的馆藏资源、以及所有中外文数据库资源,是由278万种中文图书、5400多万条期刊以及130多个外文数据库组成,总计元数据达1.7亿条。它充分发挥苏州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整体建设和信息保障优势,实现区域高校文献资源的共知、共建和共享服务。

链接地址:http://www.suzhou.superlib.net/

苏州高校数字平台文献传递提示:

1、对于我馆没有全文的电子文献,可通过该平台请求文献传递服务。

2、由于系统尚未完全成熟,不少我馆有电子全文的文献,本系统显示没有电子全文,请读者务必先检索我馆中外文数据库,核实无全文后,再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3、建议读者可优先通过我馆以下途径检索所需文献:

中文期刊:CNKI,万方

学位论文:万方(硕士、博士论文),清华同方(硕士、博士论文)

会议论文:万方,清华同方CNKI

外文:EBSCO,SpringerLink 等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