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资源系统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数据库地址:http://vers.cqvip.com

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强大的考试题库资源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经济、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领域,一站式题库集中服务。拥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截止2011年2月中收录试卷4.1万余套,其中全真试卷6980余套,在各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并按月更新增加最新的试卷服务。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以最新的考试资源和可靠的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机考模式新体验。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参考答案和权威解析,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