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化学学会(ACS)数据库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 访问地址:http://pubs.acs.org/

  • 校外carsi机构访问说明:https://library.usts.edu.cn/info/1045/2729.htm

  •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ACS数据库已为用户租用CERNET专线,用户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 访问内容:41种电子期刊(2014年将增至43种)

  • 简介: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期刊,其内容涵盖 24 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包括医药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纳米科学、热化学等,被ISI的期刊引用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 2013年,ACS出版41种专业期刊,多达36,000期、620,000篇文章、385万页化学文献信息。 现刊:1996年1月1日至今出版的期刊文章; 回溯刊:1879年至1995年间出版发行的所有专题和文章,共23种期刊,971卷,11,117期。ACS还不断改善其网络平台的使用体验,多字段高级检索、参考文献外部链接、引文下载等功能大大提高了查找资料的效率。

  • 友情提醒:用户请合理使用ACS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ACS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