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Link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数据库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这些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2002年7月开始,Springer公司在国内开通了SpringerLink服务。 SpringerLink所有资源划分为12个学科: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

期刊:可以访问我校订购使用权的现刊数据库的1590种全文期刊,从1997年至今。可以访问NSTL订购的回溯数据库:961种全文期刊,共3万余期,绝大部分期刊均由创刊号开始至1996年。原Kluwer出版集团出版的电子期刊已合并至该平台,可以通过SpringerLink访问Kluwer出版的期刊,Kluwer电子期刊是由荷兰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出版的高品位学术期刊,现有800多种期刊、覆盖24个学科。

说明:该平台上的Chinese Library of Science、Russian Library of Science、Brill的期刊等均不能访问全文,系统中包含的其它图书和参考工具书,需单独订购方可阅读全文。

附:SpringerLink 资源列表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