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外文数据库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 校外镜像站点:http://v2017.specialsci.cn/

  • 校内链接地址:http://gdww.usts.edu.cn/

  • 国道数据是专业从事行业数据采集、分析、加工、整合的资讯机构,也是专门为学术性图书馆和情报机构服务的专业信息资源机构。其特色专题数据库超市系统涵盖了5000多种期刊和20000多种非期刊电子全文和摘要资源,不仅包含文献信息资源(新闻、期刊、专利、标准等出版物),而且涵盖了大量网上公开的不曾正式出版发表的网络信息资源,不仅信息海量,而且都具有相当高的参考价值。内容涉及国外教育、食品安全、生物技术、海洋科学、能源科学、环境科学、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医药卫生、软科学等多个领域。国道数据超市系统是以特色专题库形式,很专业的把多种数据资源分类成库,提供给使用者,使各图书馆或情报机构在采用和使用目标上更加明确,目前分为外文专题数据库和中文专题数据库两大类,共计158种。

    我馆已开通外文专题数据库(SpecialSciDBS)包括:《外文国外生物技术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建筑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化学总库》、《外文国外数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水资源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环境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教育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材料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生物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经济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历史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计算机科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机械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电子技术专题数据库》等14个数据库。

    (其他数据库如通信,力学,测绘科学,动力电气等均为非正式购买,为试用数据库!)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