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

1. 本室对本校师生开放,文明阅览,禁玩游戏。

2.读者须严格遵守国家安全部网络安全管理规定,不得在网上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浏览、制作、传播反动、色情等不良信息;维护网络安全,禁止制作、传播病毒;讲究网络道德,不发布虚假信息,不恶意攻击他人。

3.爱护公物,严禁乱涂乱画。电脑出现软、硬件故障,应及时告知管理人员,切勿擅自处理、私自拆卸;严禁更改、删除计算机设置,严禁私装软件,偷拆设备,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或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4. 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严禁接打电话,请将手机调至振动;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 谢绝携带食品、饮料入内。

5. 读者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中止其上机活动。



版权所有©2020 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